我的梦想是做一名优秀的侦探,不知怎么回事,我感到自己要成为侦探了。
有一天,我起床时,发现床头有一双翅膀和一封信。我展开信,读了起来:“你快到天堂来,翅膀是交通工具,致吴毓晨 天堂送 ”我读完之后,双脚不停地发抖,我以为自己要死了,这时,天堂又送来一封信:“你不会死的,小伙子。”
我读了之后喜出望外,写了几个大字挂在妈妈的床头就出发了,我飞了十分钟,天堂就到了,这时,天使就出现了,她带领我飞到了“天堂侦探训练团”。我问:“天使,“天堂侦探训练团”是干什么的?”天使回答:“当然是训练侦探的啦,这儿的教学方法比你们的人工方法还优秀哩!”我在里面训练了一个多月,然后就回来了,正好有一桩案子发生了,警官正在犯愁,我走了过去,没两下就把案件破了,警官对我说:“没想到你比警犬还有用。”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也可能,这是我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