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特别的高兴,因为新的一年到了。我的博文也写了一百篇了。在向大家祝贺新年的同时,我也向自己表示祝贺。
我非常感谢‘校讯通’大家庭,给我了这个温馨交流的地方。博友们的关心和鼓励,使我慢慢的爱上了读书和写博。所以,在还不到半年的时间里,我从坚决不开博,到不知不觉的写到一百篇;从刚开的被逼着写,到现在积极主动的;从以前始抓耳挠腮的豆腐干到现在的几乎刹不住车。回头看着我写博一路走来的小脚印,我知道,没有‘校讯通’,没有各位老师和博友的陪伴,我肯定是坚持不下来的。
我计划在我开博一周年(8月27日)把博文写到200篇。而且,我会一直把写博的路一直走下去。希望在‘校讯通’这位良师益友的陪伴下,我的写博之路越走越远!
哦,千万不能忘了感谢我的妈妈。因为我们似乎对对妈妈的关心都习以为常了,几乎要忘记了她那无怨无悔的默默陪伴。
一百篇是个里程碑。我还会在大家的鼓励下继续前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