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一个小书包,我是小主人在一年级的时候买来的。我的作用可大了,你们想知道么?(悬念开头,很好!我们当然想知道了!)
每天,小主人都会背着我上学去,我经常在小主人身上呼呼大睡,真舒服啊!有时,小主人背着我奔跑时,我就感觉和坐翻滚过山车一样刺激。(感受细腻,妙!)
每天,小主人都会把一两本课外书和一些上课的书放进我肚子里。那些书可好看了,尤其是课外书,就能把握(我)高兴坏了。那些书是很有意思的。
虽然那些书让我很高兴,(建议改为:给我带来了许多的快乐!)但是我也有痛苦的时候,我经常被小主人放到椅子背上,然后小主人往后一靠,可就把我压成“肉饼“了。有时我还会被小主人用来当(挡)同学扔过来的果子,那果子打在我身上,真痛啊!小主人还会把我放在桌子底下,时不时的踢我一下,让我变成了大花脸,又丑又脏。
怎么样,我的作用大吧。(作用大表现不够,建议这里改改)哎呦,小主人你得爱护我们文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