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想对别人说的事是一件很特别的事,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种事呢,你一定也想知道吧,那我就说给你听听!
有一天傍晚,放学后,我正和妈妈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看见一辆24路车停放在没有站牌的地方,车上只有两个人,这下我起了疑心:为什么24路车会停在没有站牌的地方?我全神贯注地盯着那辆车,忽然从车里下来一个人,他穿着黑色的衣服和裤子。他从车上下来时脸上的肌肉在颤抖,显得非常紧张,只见他拿起身旁的一辆自行车,悄悄地把它放进车厢里,然后他走到司机旁边对司机笑了一笑。我隐隐约约地看见司机正在给把自行车搬到车厢里的那个人钱,我豁然开朗,原来他们俩合伙偷车!我立刻回过头来,担心他们两人注意到我,我想报警,可是哪里有警察呢?而且那辆24路车马上就要开走了,所以我没报警。
我想告诉别人的就是这件事,我希望让大家更警惕一些,以防小偷再次偷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