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喽!”伴随着动听的下课铃,我第一个冲出教室,奔到家里打开电脑,聚精会神的聊起了QQ。正聊得起劲,突然,有一个叫“未来的我”的人硬挤进了我的好友圈里。我好奇地问他:“你是谁呀?” 他马上就回答道:“未来的人!”“我不信!”“你叫林江恒,今年12岁,上六年级。”我张大了嘴巴:神了,是黑客吧!“我带你到未来世界玩儿玩儿吧!”那个“我”说。还没等我回过神来,我已经进入了一个白花花的世界,只感觉热乎乎的。
“哇!”我又一次张大了嘴巴。房子是白的,地是白的,车是白的,人身上穿的衣服也是白的·······最好玩的还是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黑墨镜。刚看了一会儿,我就受不了了,阳光十分刺眼,照在身上滚烫滚烫的。未来的我连忙拿来一套雪白的衣裳让我换上,又给我戴上了一副黑墨镜,把我带到了房子里。“怎么会这样?”我问“我”,他说由于21世纪的人大量砍伐树木,滥用地球资源,把地球的臭氧层给破坏了,臭氧层一破坏,太阳的光直接照射到地球上,一会儿万物都滚烫滚烫的了,所以我们只能把物体做成白色,这样才能减轻紫外线对我们的伤害·······说着说着,他竟然哭了起来。“哦!原来是这样。”我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看来人类最后的存亡都掌控在人类自己手中,滥用地球资源就是在加快人类的灭亡,想让人类更好的活下去,就要先从节约资源做起。我安慰他:“没有关系,我一定会和我那个时代的人们说的,你放心吧!”未来的我点了点头。
忽然,一阵强风卷来,把我刮到了21世纪。就像做了一场梦一样,我又回来了!人类呀,如果你想让我们的未来更美好,就请节约地球资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