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来了,妈妈给我报了一个美式夏令营---让孩子爱上阅读。学习活动地点是我熟悉的琳达书屋,一开始我就很喜欢。
夏令营开始的第一天,刘老师给我们介绍新来的外教Tim、英语老师Sernae,我们要在一起学习、游戏、唱歌、参加各种活动渡过一个月时间。
Tim是美国人,长得高高大大,对小朋友很亲热、友好很有耐心。他上课的方式也很特别。第一天,教我们说一句英语,他让小朋友从26个英文字母里挑一个字母,如果挑对了就写在相应的句子里,如果挑错了会把字母写在另一边划上一个“/”,表示这个字母不能再挑选了。这样每个小朋友都有机会选择,经过好几次轮流挑选,最后我们学到一句话:I like to eat apples(我喜欢吃苹果)。大家很快学会而且记住了单词,每天他都会用这种方式教会我们说一句英语。
第一周主题是Life(生命),世界万物都是有生命的。 Look at the tree (看这棵树),他带领我们去牡丹广场亲自抱一抱树,感受一下。认识了roots (树根)、trunk(树杆)、 branches(树枝)、 leaves(树叶)、 flouers(花)。教我们说每一句话,回到教室每人画一棵树涂上颜色,把学到的单词写到相应树的位置上。贴到墙上,大家看到自已的作品都高兴极。每天有不同的内容,很好玩。
第二周主题是Love(爱),教我们制作一顶帽子,做毛绒玩具、学唱英文歌,小朋友一起排练节目,乐器伴奏,去儿童福利院看望那里的孩子,给他们带去我们的爱心。从书本上看外国的小朋友平时是如何生活学习,到了周末邀请朋友参加聚会,学会与人相处,互相友爱。
第三、第四周还没有来临,我就先和大家分享到本周吧。这两周我学会了有趣的知识,认识了朋友,过得很开心。夏令营结束后,再和大家讲讲后两周我所学到的内容。祝大家暑假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