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的道路上,人们往往都有笑的一面:有得到利益而笑,有为了别人笑,有不由自主的笑……不过,我是因为上学期的成绩而笑!
那是得到成绩的一天,当时黄老师把成绩单发下来是,我心里想:数学一定能考个好成绩,不过语文和英语就难说了,嗯……不管了!不管了!总而言之得到一个奖就行了,但是下次我一定要让语文和英语也得好成绩!所以我下学期要好好干,我又想:数学会得96分还是98分呢?不知不知呀!不过谁会得100分呢?是不是聪明绝顶的卢护一呢?还是和卢护一差不多的韦凌晖呀......!可如果不是他们会是谁?种种问题在我的脑子里围绕,哎!不想了!先看看自己成绩吧!
于是,我迫不及待的翻了起来,,翻了一遍有一编,一!怎么没有呀!可能翻过头了吧!再来一次,我又找起来,翻呀翻,终于找到了!我千方百计地寻找数学成绩,找呀找,找到了!100分!!!!我大吃一惊,目瞪口呆,一蹦三尺高,心想:我居然得100分了,我是不是眼花了?......,真有些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又看了看,看了一遍又一遍,不是,耶!这时我笑了,哈哈哈!哈哈哈!我高兴得不知怎么形容,心里美滋滋的,就像中了一百万的人,一会儿跟卢护一说,一会儿跟付钰说,一会儿又跟农喜越说,班里好象就有我这得意的声音,虽然如此,不过我也要记住: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那次我笑了,是我在人生道路上最疯狂的一次,是因为数学成绩得了一百分笑了,也是最快乐的一次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