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孙悟空作文600字
话说唐僧师徒四人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取得真经修成正果后全部封为四种不同的佛位,沙僧留在了天庭,唐僧去了皇宫,八戒回了高老庄,而孙悟空则回了花果山。可孙悟空在花果山呆了数百年,总算呆不住了,他溜到了天宫的时空宫殿,擅自穿越了时空来到了21世纪......
天上突然划过一道闪电,孙悟空驾着筋斗云从天而降,落到了我家的院子里。我看呆了,赶紧上去迎接,孙悟空见了我连忙拿起金箍棒吼道:“你是何方妖孽,怎有如此打扮!”我不紧不慢地说:“你好,孙悟空,我叫吕天诚,欢迎来到21世纪。”孙悟空恍然大悟:“原来老孙俺来到了21世纪,差点把你错怪成妖精了。”我笑着说:“21世纪不但人和你们打扮的不一样,而且还有许多你们以前没有的高科技,我现在就带你来参观参观21世纪。”
我带孙悟空走在大街上,孙悟空像一个好奇的孩子,东瞧瞧西看看,眼睛忙得不亦乐乎。突然一辆汽车从我们面前开过,孙悟空把我护在身后对我说:“小心,让我去对付那个妖孽!”举起棍子就要砸,我连忙向他解释了一番,他这才明白过来:“哎呀,都怪俺老孙太冲动,差点就把那什么车砸碎了。”我把他带进了商场,刚进商场,他就目不转睛地盯着一台电视。他问道:“吕天诚,这又是什么宝贝?”“这个是电视,可以利用卫星信号接收到各地的影像。”孙悟空惊奇地叫道:“21世纪真神奇呀,有这么多宝贝,”孙悟空话音刚落,天上降下一群天兵天将,叫道:“大圣,观音大士传你回去!”孙悟空对我说:“谢谢你吕天诚,带我参观了21世纪,我有空还回来的再见!”接着便渐渐消失了。
天空中响了一声闷雷,我突然从书桌上爬起来,原来一切都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