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哗!这里的花真多:有报春的梅花、火红的桃花、高洁的荷花、艳丽的牡丹、不畏风霜的秋菊······”
我们几个被这些美丽的鲜花吸引着,高兴得忘记了是在别人的花店买花,以为到了野外的花园呢!几个人像麻雀似的叽叽喳喳像刚出笼的小鸟,这里挑挑,那里挑挑,每一朵花都吸引着我们爱不释手,原来整齐的花架一下子就被我们几个弄得乱七八糟,像打翻了五味瓶子······
面对这么多美丽的鲜花而无从选择,正当我们左右为难时,原先的那个阿姨并不嫌我们烦,美丽的脸上仍带着亲切的笑容,当她问明我们买花是送给老师时,就帮我们挑选并设计了一束名叫‘谢师’花,真想不到,阿姨人美心更巧。
我在付钱的时候,才发现所带的钱不够,心里正七上八下,左右为难,心想,惨了,肯定会被阿姨骂了,正当我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阿姨又一次看白了我的心思。想不到阿姨又开口地说:“小朋友,如果钱不够,那就算我的一份,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也表表我对老师的谢意吧,你就付成本,其余的,让我来付,我跟老板说一下,待发工资时再扣就得了。
当我手棒鲜花离开花店时,迎面吹来一阵风,哗!真香。事隔已久,但我记忆犹新,虽说是一件小小的事,但它却喧染了一座城市,使这座城市越来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