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是个历史悠久的城市,你看,常州规划管里的古迹真是让人回味无穷;你看,常州恐龙园里的恐龙化石也让人叹为观止。
8月13日,我起得很早,因为今天要去常州恐龙园。吃完早饭网 ,我们就直奔恐龙园。
我们先去“穿越侏罗纪”,这是一个刺激的游戏。坐在车上等待出发,车子终于开动了,向着“热带雨林”冲去,过了一会儿,我们便开进了山洞。我看见恐龙在向我点头,摇尾巴,像是在和我打招呼。在我陶醉的时候,突然,车子往下冲去,水花溅到了我的裤子上,但我们还是很高兴。
接下来,我们去“鲁布拉湾”,那是个水上游乐场。我看见一个水池里有许多滑梯,便走上去滑下来,来回十次否觉得不过瘾,但是我觉得有点冷,便到另一个有“人工海浪”的温水池里。过了一会儿,身子渐渐暖了起来。这时出现了“人工海浪”,我立刻站了起来,向海浪冲去。我随着海浪一起一浮,我虽然被海浪冲得东倒西歪,但我仍然向海浪冲去。
接下来我们去“顺流而下”的一个池子,这个池子顺流走,能把人快速往前冲,人却不能逆流往后走。
上岸后,我们还坐了“宝宝团团转”,做贴画,还看可立体电影。
最后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常州恐龙园,我觉得常州恐龙园可以让我们乐以忘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