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农民种了很多很多庄稼网 ,庄稼渐渐地长高了。
这时,许多许多的小虫也来凑热闹,它们把庄稼咬出许多洞,庄稼疼得都流出了泪水。青蛙兄弟姐妹们看见庄稼遭到虫子们的严重破坏,它们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兄弟姐妹们说:“我们一起把破坏庄稼的小虫子们消灭掉行吗?”
于是,它们来到了农夫的地里,它们七嘴八舌把虫子消灭的一干二净。这时,害虫被青蛙消灭了,庄稼得救了。庄稼随着微风向青蛙兄弟姐妹们点头说:“谢谢你们青蛙,救了我们乔庄稼的家族。你是害虫的天敌,农夫的得力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