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从QQ农场开始说起吧。一有空,我就打开QQ农场来看看我自己的农场,我的农场已经开完了其他的土地,只剩下一块土地了。当然,我的农场也和高级——有28级了,厉害吧。每次都有人来偷我的菜,真是太讨厌了。喜喜,我也偷过他们(她)们的菜啦。
接下来我就打开了我的QQ牧场,我的QQ牧场也是20多级,你们猜猜我的QQ牧场是多少级。对啦,是23级,你们说,我是不是很厉害。我可是升级大王啊!
我玩完QQ牧场以后就玩抢车位,同样,我的抢车位也很好级,我的抢车位已经8级了。我的车也全都是好车,有兰博基尼、法拉利458Italia、······
我的游戏基地也不怎么样,只是全部排第一而已。
抢车位我不会贴你的车,你就停我的停车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