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全世界儿童都在庆祝自己的节日时,我却病倒了。
5月31日晚,在回家的路上,我感到头有点晕,不过没太在意。6月1日,上午我很晚才起床。下午我去了***办公室,玩了一会儿。回来时,又睡着了。妈妈跟外婆说:“她怎么老睡觉,可能是生病了。”外婆说:“没事,这是放假效应,平时太累了,现在休息一下而已。”等我醒过来时,我已头昏眼花,后脑勺特别疼,像要爆炸似的。妈妈把手往我脑袋上一放,尖叫起来:“你的头怎么那么烫!病得不轻呀!”妈妈刚说完,我就嚎啕大哭起来,的确太难受了。为什么我这么倒霉,早不感冒,晚不感冒,偏偏在儿童节感冒!妈妈马上问我:“除了头疼、一身发烫,还有哪儿不舒服?”我继续哭,指着喉咙,妈妈立刻明白了,转身就朝着我家的药柜奔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水和治感冒的药端了过来,给我吃下。接着用风油精按摩我的后脑勺,像如来佛一般,嘴里念念有词,说了些用来鼓励我的长篇大论。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6月2日,我出了很多汗,去冲了几次澡。爸爸妈妈一直陪着我,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我也顽强地与病魔做斗争。终于,奇迹发生了!我的病情有了明显好转,还和爸爸一起去看了场电影哩!真是太幸运了,上帝真是善良,苍天有眼啊!
今天,我感觉差不多快好了,妈妈准备给我停药了。现在我们用熏醋的方法来杀菌。希望我以后不要在放假的时候生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