蟋蟀叔叔过生日了,他请我去他家玩,我就跟老爸出发了。
老爸开着甲壳虫汽车,在坑坑洼洼的小道走,我一路抱怨:“这像路吗?简直是水泥沟、烂石子路,还叫虫过吗!看我们那的星光大道,那叫平坦的不能再平坦了!
爸爸笑了:“难道你要一条高速公路?别把这条路说成这份了!”
不一会儿,一曲美妙的琴声悦耳而过。“到蟋蟀叔叔的门口了,下车吧。”爸爸叫道。
我一蹦一跳地下了车,在跑上了蟋蟀叔叔的平台,“嗯,空气真清新呀!”
蟋蟀叔叔吧我领到了门口,我问:“这……这门咋是一堆草,现在我都安防盗门了。”蟋蟀叔叔说:“嘿!你看这草门,绿的多新鲜!不像防盗门,不蓝不绿的,多难看呀!我告诉你呀,这也防盗!”
蟋蟀叔叔接着把我领到走廊,我又飞到了卧室。
卧室很简朴,连空调、学习桌都没有。我不禁问道:“这怎么连风扇……不不,空调也没有呀?更不用说学习桌了!”蟋蟀叔叔又笑了起来:“学习桌嘛,我天天都出去工作,咋能有个时间买?空调我是绝绝绝对不会买的,如果真开空调了,那还得了,早就把我吹到了二郎山了!”
我又跑到了客厅,要知道客厅啥样,你是永远永远地猜不到的!那客厅就有一座沙发和几个椅子,其他的都没有。我说:“我的天爷呀!怎么这连液晶电视、笔记本电脑都没有啊!?”蟋蟀叔叔说:“买这些东西全是坏东西,据我分析,虫类的生活有80%都会触电的呦!”
走时,我们又听到了歌声,“走呀走,走得一路顺风!”
这蟋蟀叔叔的房子真神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