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 二年级动物作文300字
1、可爱的小狗“欢欢”(1)
可爱的小狗“欢欢”
姥姥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因为它很讨人喜欢,所以取名“欢欢”。“欢欢”全身都是白色的长毛,一对黑葡萄般的眼睛,镶嵌在一张小小的脸上,显得十分可爱。
它的脖子下还挂着一串铃铛,走起路来“丁零丁零”直响。“欢欢”是非常通人性的。有一次我在姥姥家,早上和哥哥姐姐们还在被窝里睡懒觉呢!“欢欢”推开门趴在床边努力想让我们起床,可是我们三个懒虫怎么也不起来,它只好“汪汪”叫了两声,把我们吵醒,才心安理得地离开。
我们穿好衣服洗完脸,去吃早饭时发现“欢欢”已经等在桌边。
我们谁也没理它 ,它无精打采地摆出一副可怜惜惜的样子。我们只好给它好吃的,讨好它,它才高兴地向我们摇头摆尾,好像在说:“谢谢,你们别生气!”每次我和哥哥姐姐上山去玩,都带着“欢欢”。这只被关在家里的小狗就像刚出笼的小鸟一样,一口气跑了老远,把我们远远地落在后面。
到了山上,它就像个淘气的孩子东躲躲西藏藏,很不让人放心,大部分时间我们都在找它了。哎,下次可不带它出去了。 姥姥家住在农村,小狗“欢欢”就住在院子里,看门护院,陪着姥姥和姥爷度过每一天,给老人家带来无穷的乐趣。
。 你说我家的“欢欢”可不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