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急切的盼望之中,12月19日终于来了。这天一大早,我就早早的起来。到了学校才知道现在才7:20,等到老师来了,教室里早已挤满迫不及待的同学们。我们终于带着大包小包的行李,踏上了体验之旅。一路上,同学们兴奋不已,对离开父母独立生活充满了新鲜和向往。一个小时以后,我们下了车,来到了常阴沙青少年活动基地。
刚到宿舍我们就开始了紧张的套被套,因为我们组齐心协力,所以我们是最快的。我们还在那天亲手制作了蛋糕,可想而知做蛋糕最重要的一个部份那就是把它弄匀。我和助手废了好大劲才弄好。等蛋糕做完我的手也变成了“花手” 了。等蛋糕出炉了。我也舍不得吃。把蛋糕都给了爸爸妈妈了。我从中知道了怎么做蛋糕也懂得了要团结。
另外在活动里还有采桔子等,我们帮采来的桔子一部份留给了农家,一部份带回家给爸妈,这些活动都带给我快乐和知识。
青少年活动基地的那三天,因为它不但让我感到快乐,也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和生活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