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它让我知道是党领导着无数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赶走了帝国主义、打败了国民党反动派、拯救了生活在水深火热中的劳动人民,用鲜血和生命赢得了革命的伟大胜利。
虽然我年纪还小,对党的认识还不够深刻,但是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不会忘记为什么我们能够生活在这片幸福美好的土地上。从小我就从电视节目和红色书籍当中知道了邱少云烈火烧身,一动不动,用自己的生命换取了战斗的胜利;十五岁的刘胡兰为保护革命同志不被敌人屠杀,挺身走向铡刀;英勇的董存瑞为了战友不被敌人密集的枪弹扫射,舍身炸碉堡……这些共产党员、革命烈士的事迹时刻激励着我们新中国的少先队员好好学习、茁壮成长,沐浴着党的阳光,成为祖国大花园中一朵美丽的小花。
党是太阳我是花,花儿朵朵向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