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风筝线写事作文
春天到了,一群小孩儿在放风筝,天空中顿时出现了一朵朵美丽的“花”。
其中一只风筝的外形像飞碟,非得特别高。忽然,飞碟风筝离开了主人,被一阵阵无比大的风托向太空。这时,一架航天飞机看见他在天空打转,问他:“朋友,干啥呀?”风筝说:“你能不能送我回家?”“对不起,我还有急事呢!”说完,航天飞机飞走了,飞碟风筝漫无目的地在空中飞翔,结识了许多朋友,还大开眼界。
飞着飞着,飞了快一个月了。突然,他被一种引力吸了过去,他想:不好,有黑洞!他突感到浑身一热,吓得他紧闭双眼。他睁开眼睛一看,呀!这里多么美丽,比地球好得多!这里的经济多么发达,飞机轿车随处可见,这里更是文明的。突然,一位青年向他走来,说了一些话,而风筝听到的是叽叽叽叽,那位青年看透了他的心思,拿出一个喇叭似的东西,但这个玩意儿有两个播音口,青年人把一个喇叭口对准他的耳朵,另一个喇叭口对准自己的嘴巴,说:“请吃下这块糖。”风筝一听到糖,特别高兴。完后,风筝对他说:“我来自地球,代表地球上所有的居民,想与你们交个朋友。”“我也这么想。”“我们的友谊标志就是一只风筝好了……”
其实,那颗糖是仙丹,能使任何人知道一切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