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我们很是紧张,因为今天要进行海港区中小学大课间活动评比。
这天,同学们很严肃,表现得很认真。
很快,大家排队下了楼,到了操场,队伍迅速甩了过去,操场上只有我们的踏步声和着音乐声。
做完操,我们走到了指定位置,开始准备跑步。这次,没有出现像以前那样前边快,后面跟不上的现象。同学们一个个就像鱼罐头里整齐的沙丁鱼一样,规规矩矩。大家有节奏地跑着,小心又谨慎。我屏住呼吸,生怕一不小心跑快了或跑慢了。所有的班也是如此,小心翼翼。我们喊的口号声很是响亮,谁也没有乱,平时总是不爱抬头的同学也高昂着头。
跑完步后,我们开始走步,所有的班级都调整得很快,此时操场上又只剩下我们的走步声与音乐声了,大家走得都很齐,总顺拐的同学也不顺拐了,爱说话的同学也不说话了,校长看着我们不住地点头,这场面似乎让他很高兴。之后我们又很有默契地变成了两路纵队,排着整齐的队伍进了楼……
我坚信,我们一定能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