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老师,说实话的,第一眼看到您,您的面相和衣着,都和我奶奶有几分相像,这让我感到很亲切。开学第一天,我还纳闷呢,奶奶怎么来教书了?
您有着一头乌黑的头发和一个智慧的大脑。您的口才极好,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就拿上次的课间餐的事来说吧,您的一番话让我很感动。我想,您一定对同学的生活都有了深入的了解。
再说说您上的课,从目前来看,您是我最喜欢的语文老师,每次听您讲课,总是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我还沉浸在您的课堂中,下课铃声响了,真希望语文课的时间能够再长一点。不像以前的老师,听他们讲课我都快睡着了。你讲的每一个话题,问的每一个问题,我总能找到其中的乐趣,想出正确的答案。
您的嗓音温柔中略带严厉,您的表情慈祥中略带严肃,当然,如果我们上课纪律好,您也一定会开心。当我们有时候把教室变成茶馆,那时候您完全可以把全班人骂一顿,给我们一个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