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作文600字
我长大了要开一家小吃店。
在这个理想之前,我最大的愿望是当一只小鸟,飞翔在蓝蓝的天空,自由自在的,多幸福呀!可是妈妈说当小鸟是幻想。而且,世界上最大最大的幸福不是得到什么,而是能够给别人带去什么。我想了半天,我能带给大家什么呢?唔......快乐呀!对!于是我做出了决定:长大后开一家“快乐小吃店”。妈妈笑着问我:“你是要把‘快乐’这种馅,包进饺子里吗?”我捂着嘴笑起来,妈妈还真是幼稚呀,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我要给所有进我店里吃东西的人带去快乐,而不是为了赚钱。我要把一碗清汤面做成一幅香喷喷的山水画:清澈见底的清汤上铺着一层层细细的面条,上面点缀着绿油油的葱花,还有金灿灿的鸡蛋;我要在热乎乎的白米饭上用黑芝麻拼成笑脸的符号,让捧着它的人也露出笑脸......我要用我的勤劳和智慧让大家得到快乐,那样我也就得到了世界上最大最大的幸福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