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教我们的语文。
她对我们的学习要求很严格。上课时要我们坐端正,写字要我们写工整,不写错别字;读书让我们读得有感情,还要大声,还不许读错字、掉字。小朋友都知道叶老师这样做是让我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到更多的知识。我们都很喜欢她。
她不但对我们的学习要求严格,还在生活、身体、安全方面关心同学。让我们多吃饭,不挑食,身体才健康。午睡的时候要我们多穿衣服睡觉,怕我们着凉了。下课了不让我们追赶、打闹,不猛跑。她就像妈妈一样时刻关心着我们。
有一天放学了,叶老师正在批改作业,突然,她说头很疼,我听了悄悄跑到吴老师那里去拿白花油给老师擦头,当我回到教室把白花油递给老师时,她惊讶的说:“纤纤,你真懂事啊!知道疼老师了 。”老师高兴地在头上擦了几下,笑着说:“真灵,头不疼了。”
然后老师把我抱着亲了几下,这时我好像喝了蜂蜜一样甜。我在心里默默地喊着:“叶老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