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住在一楼,我们家有一个后院,在我们家的院子里,我和我的爸爸妈妈种了很多的花。
这里的花的来历可长了:我家的后花园中的花中最重要的要数铁树了,它对我来说意义很大,因为妈妈说这棵铁树的年龄和我一样大,是妈妈生我的那一年妈妈的好朋友送给她的。也因为这棵铁树和我一样大,妈妈最珍惜,就像对我一样的好。
我家的花园里有一颗两层楼高的花椒树,还有芦荟、吊兰、指甲草、仙人球、茉莉花……还有爸爸种的丝瓜、苦瓜和向日葵。
每天早上我的爸爸都会去给后院的花浇水,星期天我也会给我的茉莉花浇水,看着自己亲手种下的茉莉花发芽、长叶,慢慢的长大,我的心里真高兴啊!
我的朋友们,如果你有时间,我欢迎你们来我家的后花园参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