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啊盼,终于到周末了,好开心。可惜我却乐极生悲,天性像男孩的我被玩具枪的火药炸去了,右手被炸得漆黑,又像从开水中捞出来似的滚烫滚烫的,火辣火辣的,又哭又闹的我到医院后才安静下来。从此我的右手被纱布包着,挂在脖子下面。刚开始我还真开心,钢琴不用弹了,跆拳道可以请假了。可是没过多久,我发现一只手真不方便哪:妈妈带我去美丽的田野里挖荠菜,我看到肥肥壮壮的一棵大荠菜,马上想去挖,结果发现右手动不了,只能求妈妈帮忙,哎,一只手真不方便!
那天我和哥哥玩捉迷藏,突然感觉想小便,一只手的我怎么也拉不下裤子,急得我直喊“外婆救命”,幸好外婆火速赶到,不然小便就拉裤子上了。一个多星期了,左手吃饭拿筷子的感觉真不顺啊,每天早晚妈妈帮我穿衣服,脱裤子,还真辛苦妈妈,其实我心里早想弹弹心爱的钢琴,还有很多很多不方便的事情。哎,快点好起来,我的右手,我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