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青岛作文500字 青岛
“没到过海底世界,别说你去过青岛。”这句广告词效果很好。来到青岛的第二天,我们一家就慕名去了青岛的海底世界,领略了大自然的神奇和造化。
刚进大门,见到的是一副抹香鲸的骨骼,它特别长,有7米多,也非常大,像一个没有轮子的古代战车。在展览厅里,我们还看到了虎鲸、海狮、各种鲨鱼和其他一些常见的标本。
走出展览厅的门,从一个入口进去,就到了海底隧道。透过明亮的玻璃窗,我们看到了凶恶的鲨鱼、可爱的小丑鱼、美丽的小海星……它们在我的身边轻轻地游过,姿态优美极了,让我感觉自己好像在大海里遨游。
接着,我们又在其他的地方参观,所见所闻使我大开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