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小红、小美、小明一起去公园玩,但是,她们的叔叔放心不下她们,就和她们一起去了。公园里有花、有草、还有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树。小鸟在头顶飞来飞去,叽叽喳喳的,好像在给我们歌唱。叔叔突然想出了一个好办法,“给孩子们照几张相吧!”大家都同意。
不一会儿,几张相就出来了。大家都抢着要看,叔叔说:“别抢啊,别抢啊!随便挑几张相看吧!谁看完了可以换着看呢!”小美说:“如果要是照片被风刮跑了该怎么办啊!”小红回答:“再找呗!”说着,一张照片吹走了。可大家都没有察觉。这时,看风景的叔叔看见了,连忙捡了回来。叔叔对大家说:“以后可不要粗心大意了。看,要是我不捡回来,这一张相不就得白照了么!”大家的脸都红红的,像太阳一样。大家都说:“叔叔,对不起,我以后不会再粗心大意了。”叔叔笑了。说:“我们一起用相机录这里的风景吧!”大家说:“好啊,好啊!”
录完风景,叔叔说:“我们一起看看相机里的风景吧!”小明说:“好!”小明说完以后,小美和小红也不甘示弱,说:“好。”说着,叔叔说:“看吧!”大家就看了起来,小红、小美、小明都看得入了迷。
不一会儿,就看完了,叔叔说:“好看吗?”大家齐声说:“是叔叔录的,能不好看吗?”大家都笑了。可是现在,他们没事干了呀!叔叔说:“我们吃东西吧!快到中午啦。”大家都很奇怪。但是后来就不奇怪了,因为叔叔从背包里掏出了奶酪、果汁、蛋糕、面包、鸡蛋、还有好多好多吃的,大家都高兴极了。
吃完了,该回家了,小红、小美、小明和叔叔都念念不舍得回家了。
回到家,叔叔和大家都很想再回到公园,叔叔想出了一个好办法,说:“我们不是录了公园里的风景吗?我们不是可以看吗!”大家都说:“好。”说着,叔叔拿来了照相机,大家看着看着,好像又回到了公园。大家说:“叔叔,我们还想去公园。 可以吗?”叔叔说:“好啊,你们表现好就带你们去!”大伙都同意。过了几天,他们又去公园了,终于又回到了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