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是灵宝,那里四季各不相同,马上我来给你介绍我家乡四季。
春天,这里时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树木丛生,百草丰茂。中午,这里不断有微风吹过来,这是你就会感觉有人再摸你的脸,那个人不是别人,就是春姑娘,晚上,天空黑黑的,天上的星星和月亮都眨着眼睛,春天也是一个动物醒来的日子,春风姐姐出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唤醒那些冬眠的动物。
夏天,这里是一片烈日炎炎的日子,“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上一片。”这首诗描写了我们家乡果园。果树上的苹果花开了。中午火红的太阳照在地上,人们在凉席上看着电视,或者把空调开开一点觉那是多么美好呀。
秋天,是一个红色的天地。“得到重阳日,还来就菊花。”这首诗是描写的秋天时的景物。
冬天,是一个白雪皑皑的景色,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写的就是这个景色。
春、夏、秋、冬的家乡我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