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件事一直记在我的心里,这件事和我的一个朋友有关。
我这位朋友叫徐晓玲。以前她也在这儿上学,可由于她爸爸的去逝,她离开了这个地方。于是,我也和这个知心朋友分开了。在她离开这个地方时,给我留了一个电话号码,叫我想念她时给她打电话。可我没给她打过一个电话,因为我把她留给我的电话号码给弄丢了。这件事让我感到很愧疚。毕竟那是她留给我的唯一能联系到她的方法,可我却把这个能够联系到她的方法给丢掉了。我想她大概已经忘记我这个朋友了吧?不管她把我忘了还是没忘,我要一直记着她这个朋友。
徐晓玲,请原谅我的失言。我丢了你留给我的电话号码,我也感到很愧疚。可愧疚又不能改变什么,希望你原谅我。
这就是我经常想着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