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妈妈晾了很多衣服,下午该是收衣服的时候了,妈妈还没有回来,于是我决定今天由我来收衣服。
开始收衣服了,我先把铁架摇下来,接下来把衣服从架子上拿下来,然后拿回屋子里。妈妈常常对我说做事情要认真对待,要有始有终,不能半途而废。把衣服收进屋里,我就开始叠衣服了。可别小瞧我,我早都学会了叠衣服。上衣有上衣的叠法,裤子有裤子的叠法,我把叠好的衣服放进厨子里。衣服收好了,大功告成。
想到妈妈回家看到衣服已经收好后大吃一惊的样子,我自己忍不住先笑了!以后我要经常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