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超级房子作文
房子旧了总要拆,拆了有盖房子,这多麻烦呀?于是我就想到了一种房子:变形房子。 变形房子是用超级牢固的新型材料制造而成它外表像个大苹果,上面有一个叶子形的遮阳伞这房子最大优点是:想搬家时,只要按一下墙上的按钮就可以像纸一样把房子折起来。
到达目的地以后,只要吹一下它,它就会“长”在那里纹丝不动了。 每次进到这个房子里,房子就会根据你的心情播放各种不同音乐。这个房子还有声控功能;如果你想上厕所,你就大喊一声“厕所”,你就发现你已经站在厕所里面了。等你上完厕所会马上处理完垃圾。 这个房子非常环保:它会把太阳光。声能转化成动能然后转化成电能,这样我们就不会因为电量不够而烦恼了。这个房子还能够根据四季不同调解室内温度。这个房子里全是自动化,吃饭时间到了它就做好饭摆好桌子等你去吃,吃完后自动洗涮。 这间房子的功能可真多呀等我长大以后我一定要当一名科学家来发明这样的房子来为我们人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