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作文350字
如果让我从10元和1分钟之间选择,我会选择1分钟,如果让我从100元和1分钟之间选择,我会选择1分钟,如果让我从100000元和1分钟之间选择,我还是会选择1分钟,这时候有人会问,有100000元该多好啊,可以买书,玩具,零食等物品,为什么要选择短短的1分钟啊?因为100000元可以挣回来,但是短短的1分钟是不可以的。
爸爸告诉我商场如战场。如果厂家不能在合同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承接的业务,那违约的损失时不可想象的,我想时间对于商家来说就是信誉是永久的财富——时间就是金钱。医生为了抢救病人,争分夺秒,不知从死神的手中夺回了多少生命,使训多的家庭重新获得了幸福——时间就是生命。在熊熊的烈火之中,消防战士能早冲上去一分钟就可以阻挡火势的蔓延——时间就是胜利。科学家牛顿、爱因斯坦、居里夫人都是珍惜时间的楷模,我国著名的书画家齐白石也从不叫一日闲过,几十年如一日地坚持练字,从不间断——时间就是成功。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我把这句话作为我的座右铭,深深地铭刻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