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锦公园之秋游有感
昨天,我们四五年级组织去卓锦公园秋游,大家十分高兴,蹦蹦跳跳地出发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步行,我们终于来到了目的地。卓锦公园十分美丽。碧绿的草坪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波光粼粼的湖面好似一面镜子,四周十分安静,让我感到十分舒适。
欣赏完风景,我们就要进入这次秋游的主题——“寻宝”活动了。什么是 “寻宝”呢?原来,老师将事先写好的纸条藏在一块指定的范围内,然后由我们找到,将纸条上的谜语解答出来,然后到老师那里订正,如果解答正确,就可以自由活动了。
了解规则后,我们组的同学个个都摩拳擦掌,但却过了很久都没有找到隐藏的纸条。于是,我们又找了花坛、草丛,甚至是树叶上。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我们的努力,随着一阵欢呼声,我们终于在一团草当中找到了纸条。我们十分开心。接着,就该解答谜语了。我只看了一会儿,就立刻猜出了答案。果不其然,答案就是海鸥。找到了 “宝物”,我们就该享受属于我们的“胜利时光”啦!于是,我们赶紧找了一个地方,铺上报纸,开始野餐。
。。。。。。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我们就该回学校了。但是我们都十分开心,因为我们度过了有趣而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