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战斗机作文
嗨,大家好!我是你们未来的战斗机,我的本领可大啦!
我的脑袋可大哩,可以装下两个人。我的下巴有一个发射筒,可以发射出激光束,而激光束可以摧毁一架飞机。我的手臂很长很长。手臂中间有一枚导弹,威力可大了。我的肚子也很大,可以装下六个人。我的尾巴有四个,每个尾巴上都装有一枚跟踪导弹。尾巴下面有四个喷火筒,我只要一飞起来,尾部就会喷出红色的火焰。
我是个多功能战斗机。如果主人正在与敌人进行激烈的战斗,我就会根据敌人所在方向自动驾驶。如果我发现附近有敌机,就会发出红色警报。我可以水陆空三用:如果到水里去,我就立即把喷火筒变成吹风器;要到陆地去,就把藏在我肚子里的轮子放在地上;想要上天,就把轮子放到我的肚子里面去,把吹风器变成喷火筒。
我很棒吧,我可是多功能的呢!我们未来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