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玩了一个很好玩的游戏,叫──我是小裁缝。
游戏规则是:一到两个人一个组,老师给每一个组发一个透明胶,一张报纸和一把剪刀、一团闪闪的东西,几张皱纹纸,做成一件自己最喜欢的衣服。
游戏开始了,我和郭瑶一个组,我们决定做我身上的衣服,我们分工合作,我来画画和贴这些东西,郭瑶来负责前裁,我先把衣服的形状画下来,画好了,郭瑶还在那里吵:“画好点,画好一点。”接着,我画了两只小熊。
我看见我衣服上的女的小熊有一条纱布,我没纱布,我就把一张黄色皱纹剪了一点下来,拼成了一条裙子。
然后,我就把衣服剪了下来,在那里摆呀摆,老师看见了,就帮我们照了一张像。
今天真是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