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随着委婉的音乐响起,开始了我们队那位可怜的小同学的捐款仪式。
首先,学校领导给我们说了很多关于那个小孩子的事情,说那个小孩子家庭很贫穷,从小就是和奶奶生活在一起,当那件事情发生的时候,只有他的爸爸和奶奶在忙着酬钱,这个孩子是一个非常可怜的小孩,我一定要帮助他。在他的家长上去发言的时候,首先一上台就深深的面向着我们鞠了3躬,然后又面对着学校领导鞠了3躬,我看到这里真的感觉亲情的力量是伟大的,我的泪水已经慢慢流淌了下来,此时此刻,我看到老师那清晰的面庞上,缓缓落下了几滴泪水,所有的人都在注视着这位家长,我们班的班主任也流淌下了感动的泪水,每个班都派了代表上台向这位可怜的同学捐款,听说四年级有一个班一共捐了1000多元呢?是啊,如果每人都献出一点爱,那么这个世界就会变得更加的温暖,如果每人都献出一点爱,这个世界就会变得更温暖......
向世界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