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我国地大物博,幅员辽阔,可谓亚洲第一大国(本来就是)。再这么一大片的土地上,有着一大群人,他们有的是干建筑的,有的是干扫厕所的,有的是干······今天我们来细谈搞动漫的。
国产动漫一直受人民的争议,因为国产动漫在一些喜欢日漫的人眼里大多数都是抄袭的,我也有这样的感觉。就说前些日子看到的《虚游记》,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里面3个长着娃娃脸的小毛孩,一开始穿的没什么特别的。可是不知道那个人编的,他们收到了国家的求救信号,说是有外星人入侵,吓了我一跳。然后他们穿上了类似某超级战队的制服,然后以神龙斗士的方式跳进了一个类似高达的机器人里,最后保卫了地球。
先不说这些地方抄袭了,就说说剧情吧。一开始他们说我们快去中国馆看看吧,然后最后时他们竟说世博开幕了!这彻底让我无语了。
不过国产并不是让人彻底失望的,也有一些神作让我们惊叹。比如《铠甲勇士刑天》,虽然被人认为是抄袭之作,但大多数人却不认为是抄袭之作,而是难得的精品之作。还有《魁拔》、《秦时明月》、《星游记》,都是我国的骄傲!
祝国漫越来越好!这样就可以为我国争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