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卧室不太大,但是我很喜欢它。它是我学习和休息的地方。
房间里一张书桌,桌上整整齐齐地摆放着台灯,闹钟,书和文具盒。我每天都在书桌前认真地写作业。书桌的旁边有一个书柜,里面放满了书,有《新华字典》,《天天爱学习》,《探索与发现》,《伊索寓言》,《西游记》等等,它们都是我的小老师和好朋友。 当我感到疲倦时,我就·会走到窗前看看远处的绿树,让眼睛休息一会儿,还会一边听音乐一边玩玩具。到了晚上,我睡在小床上,盖着软软的小被子,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这就是我的小我卧室,一个不太大但很整齐温馨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