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春天拍张照
今天天气变暖,我晗晗和他爸爸一起去森林公园给春天拍几张美丽的照片。
去森林公园的路上,那大片的油菜花像金子一样铺盖着大地,组成了“繁荣昌盛”几个大金字,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小鸟在枝头欢唱:“春来了!春来了!”小草抽出来细嫩的小芽,在风中打着哈欠撑着懒腰,白菜也不甘示弱,长出了像扇子一样的小嫩叶。这时,晗晗说:“这么美的景色,咱们拍张照吧。”我拍手叫好,于是我们下车摆了个pose,只听“咔嚓”,那金灿灿的油菜花出芽的小白菜绿幽幽的小草,当然还有我俩,这难忘的一刻就永远保存在了相机里。突然,只听“鹅,大白鹅!”晗晗大叫。顺着他手指的方向,几只头戴红帽子,身穿白衣裳的大白鹅出现在我的眼帘,真是“春江水‘鹅’先知”啊!这几位朋友在清澈见底的小河里追逐嬉戏,还不时地议论纷纷,真可爱!
到了森林公园,只见一颗颗参天大树挺立在山上,像一个个卫士守护着大山。忽然,一片桃树园映入我的眼帘,哇!粉红色的桃花,远远望去,像一粒粒粉红色小珍珠;近看又像一个个舞姿轻盈的小仙女,在树上笑着闹着。“那是粉玉兰,快拍照吧!”晗晗的爸爸说。于是,我们一会儿在大树下;一会儿在桃花旁;一会儿在粉玉兰前……不停地摆着姿势。
啊!多美好的一天。那大地回春,万物复苏的景象,永远保存在了我们的相机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