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风刮在我们的脸上,抬头看看蓝色的天空,回想起六年前,不懂事的两个小屁孩成了闺蜜。
我屁颠屁颠地说:“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你说:“可以啊。”
从此以后,咱俩形影不离,也许是你九因子少,经常脚痛,所以你被接出去治病很多次,一年级咱们几乎没怎么见面。但是你肯定还记得,咱两无聊地玩美少女战士,就是你当小兔我当亚美,可那时候我们还小,不懂友谊的珍贵,经常吵架。后来大点了,懂得一点点,但好像我的闺蜜又另有其人了,忽略了你。五年级的时候,咱们又做回了好闺蜜,虽然有时候你发神经惹到了我但是晚上我们又能和好如初。六年级,我住校,要你帮我买零食,那时候,你大腿受伤,但还是坚持给我送零食,本来你是可以请假的……不过,我们的友谊又出现了坎坷。那一次家长会,你和其他两个人聊天,忽略了我,我一气之下,说:“我们还不如不做闺蜜。”有闺蜜的人应该都看不惯自己的闺蜜和别人玩吧。你听到了,说:“不做闺蜜就不做闺蜜,我告诉你做人不要太虚伪。”也许这次是真的惹到你了吧。周末回来之后,我向你道歉,那天我们聊到半夜,意识到我们即将要毕业要好好珍惜友谊。
你还记得我们半夜起来吃方便面吗?你还记得我们半夜不睡觉去惹别人吗?你还记得我们偷偷带手机看小说吗?你还记得曾经愚蠢的我们不懂得珍惜友谊吗?反正我一辈子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