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张着嘴。你要说什么?我望着你,期待着你在跟我多说一些,可是,你仍旧张着嘴什么也没有说。你突然转身离去。我在你身后使劲地招手,使劲地喊,可是你没有任何回应。我哭了起来网 ,眼泪无助地顺着紧闭的双眼流下……
醒来发现泪湿了半快枕巾。我坐起身子靠着墙壁,依旧眼泪无止。梦中的你漠然的表情,让我害怕,我害怕它会变成现实,害怕现实中的你也会这样决然而去,身后留下一地的孤单。我站在孤单之中,像一只落队的大雁,来时的路回不去,要去的方向没有人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梦二
我们走在宽敞的大街上,华灯初上,将我们的影子拉得老长老长。路上安静极了,只有我们四个人的脚步声。你说着那个古老的故事,我们的心情随着故事此起彼伏。我们就这样,古老的故事一直在讲,我们手牵着手一直在走… …
如果,我们能够一直这样走下去,那该多好啊!可我又忧郁起来:梦和现实有时会相反。我不肯再多想。也不敢。
时间是永恒的,那我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