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13周记)春天的来到
冬天是残酷的,是寒冷的,更是孤独的。在这些日子里,我又再一次的体会到了冬天的孤独和寒冷还有他的苍白。冬天是那么的单调,万物都消失了,孩子们的欢快的声音也没有,一切是那么的苍白,是那么的冷酷无情,我真希望春天快点来临,我还想看到往日的生机。
呼呼~~就是在这种北风呼啸的日子里春天就悄然的来到了!悄悄的的来了!不知不觉的来了!神不知鬼不觉的来了!它迈这轻轻的脚步向我们走过来了,它走的很轻很轻,又不知不觉。在这样的情况下——春天来了!春天终于来了!它终于来了!她给大地带来了生机,给大自然带来了雨露和活力,她的来临,给了一个个正要成长的小生命带来了活力!一切又像往常那样的宁静了!当再一次的看到了小朋友的笑脸我知道春天来了!它终于来了!春姑娘向大地播撒种子,向大自然点缀风景,她又再一次地吹起了属于春天的暖风,这一切是多么的美啊!景色是多么的迷人啊!真叫人叹观为止啊!春天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使我终于懂得了为什么人人都喜欢春天了,原来是喜欢她的美,和他无私为人民奉献却不求回报的那种精神是她的那种品质。春天,我爱春天!爱她的美,更爱他的精神!
春天来了!我们又该进入紧张激烈的学习竞争了!新的一学期里我会更加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