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打开电脑,第一眼就看到了那一段10岁生日录像。那里面不仅有我和最好的朋友的回忆,还见证了我们的友谊。此时此刻,我的记忆又回到了那一天晚上。
记得那天晚上,我是小寿星,好朋友们给我准备了许多精美的礼物。晚餐过后,我们坐到沙发上,茶桌上,摆放了一个大大的紫色冰淇淋蛋糕,我坐在主席上,打开蛋糕盒子,薛子然、朱子君等好几个朋友为我插上了一根根小蜡烛,又帮我点上蜡烛。她们起哄,要我闭上眼睛,许一个愿望。我只好闭上眼睛,许了一个愿望,和大家一起吹灭蜡烛。她们拿出礼物。我一一打开 ,高兴极了。眼泪都快出来了,我拥抱着她们,说:“你们是我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姐妹,太感谢你们了”子然说:“周仔,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难道不是吗?”我看见了,大家眼眶里闪烁着泪光,连忙说:“不哭了,今天本大小姐过生日,哭不好哦。”
她们用纸抹去泪水。那一晚,妈妈帮我把那段见证友谊的记忆全录了下来。永久保存在电脑里。
我再望望那一段见证了永久友谊的录像,感觉又回到了那时那刻,我永远感谢她们,永远和她们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