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校园,但我最爱的是露天舞台。
在校园的大门向远望去,正前面就是露天舞台。露天舞台建筑在印山脚下,用石头水泥建筑而成。舞台总体成长方形,前面边沿的中间部分向外凸出,像一条弧线,很流畅。露天舞台还是一个软软的红色地毯,软软的红地毯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艳丽。在红色的地毯的两旁边,有两颗高大的雪松宛如威严屹立的卫士,日日夜夜守着舞台。在雪松的下面有一朵朵美丽的小花,有红色有黄色。这些花朵们都特别香,在花朵下边有一个花形的花盆,在花盆的里边有一株株弯弯的小草。在雪松旁边,有一大排绿叶子和红叶子。这些叶子的前头从尖到大。在叶子的下面有一大群像花一样的三叶草和五叶草。可我不知道为什么每一个洞口都有一个黑色的小花盆,而且这些花盆不装美丽的花朵呢?这让我迷惑不解。节日里,我们在舞台上表演节目,唱唱歌,跳跳舞,说说相声,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平常的日子里,我们在这里追逐打闹,即使摔倒了也不哭,欢天喜地的耍个没完没了。
最有特色的当然要数背景了,靠着山坡精心布局,层次分明。下面一层整齐划一的东青树,手拉着手,肩并肩,亲亲热热地挨着,叶子苍翠浓郁,闪闪发亮像一道绿色的屏障。中间一层长着形态万千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