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宿迁晚报小记者到山东日照和沂水采风。7月5日早上五点钟我们满怀着喜悦的心情,准备迎接日照和沂水美景的到来。大家在车上讲着笑话,吃着东西,感觉爽极了。
大约过了6个小时左右,我们到达了日照,我们首先去大海边游玩。一到一望无际的大海边,我连忙脱下鞋子奔向大海。小脚丫浸泡在凉凉的海水里,感觉舒服极了!调皮的小浪花追逐着奔跑着,不小心撞在了礁石上,溅出了无数“礼花”。于是,细雨般的水花向我飞来,溅到嘴里——真咸!
第二天,我们又去了沂水的雪山彩虹谷、欢乐谷、情人谷。在欢乐谷里,我玩了美人鱼、滑草、怪屋等。下午我们去了沂水的地下大峡谷,那里有许多的钟乳石和石笋。峡谷里非常的冷,在峡谷里工作的叔叔阿姨们,都穿起了厚厚的衣服来。我和妈妈又去坐了漂流,橡皮筏忽慢,忽快,突然,在一道转弯口时,冰凉的水溅了我一身。“好凉啊!’’
不知不觉的,天渐渐的暗了下来,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