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爱博大精深、纯洁无私,这种爱就是母爱;在一种人无怨无悔地奉献着自己的时间,也不求回报,这种人就是母亲。
我的母亲对我很严厉。一天晚上,我拿着爸爸刚买的滑板到小区学,我正要走出门外时妈妈急速地跑过来,“佳钰,等一下我陪你一起学滑板。”妈妈气喘吁吁地说道。我的心情既高兴又兴奋,妈妈从来没跟我下去过,我真的太高兴啦!
到了楼下,我叫妈妈扶一下我,妈妈慢慢地扶着我怕我摔下去。我滑着滑着妈妈突然放了手,我就一下子摔倒到了地上。我慢慢的爬了起来,生气地走到妈妈身旁说道:“妈妈你为什么突然放手呢?”妈妈的心情从高高兴兴一下变成了愁云密布。妈妈大骂道:“你知不知道妈妈放开手都是为了你好。”我不解地问:“为什么,难道放开手让我又摔了一跤是为了我好吗?”妈妈没有回答,而是生气的站在一旁。我还是有点疑惑。
我很想对妈妈说:“对不起!”但还是不敢说出口。我只好扶着再练了一会儿,但还是不会。回到家里妈妈对我说:“孩子,妈妈刚才太冲动了,对你凶了点,但你不要误解我的意思,其实我也想你早点学会。”第二天晚上妈妈又陪我下去学滑板,“孩子,等你滑着滑着我就放手,把握好平衡。”不一会儿,妈妈放手了,她放手后,我不但没摔跤而且还滑回了妈妈那里。妈妈看见后高兴极了。“孩子,你终于学会了!”妈妈激动地说。
那天我终于明白了妈妈上次说的话。想到这里我开心地笑啦!妈妈您对我的关心如春风抚摸着花儿;如小溪淌过雨花石;如阳光雨美滋润着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