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牵动着我内心的声音,让平庸之人伟大,让失意之人的希望复活,让人们有力量活下去,并干出一番成果来。这声音——加油!
一个人,当遭受挫折、饱受苦痛时,最需要它。它给予人们向前走的动力,让人心中的战火重燃,战鼓重响,让人去拼死一战。
在海伦·凯勒又聋又盲时,她的家人给她找到了一个好家教。家教不断地为海伦加油打气,让海伦在被命运安排的涅槃后浴火重生,让海伦成为了那个时代精神的主宰。
看!这声音的力量这么大!它让人的灵魂重生!
以前我看过一个视频,有一节说的是:一个教练有一支棒球队,有一个球员布洛克各方面都很糟糕,但他在教练的鼓励下,背着一个一百六十磅的人爬了一百一十码。布洛克也在教练的鼓励下获得了非凡的人生。他超越了所有的球员!
看!这声音的力量这么大!它让人的生命非凡!
有一部电影,名叫《伴你高飞》,大概就是一个十四岁的女孩和她爸爸让一群野雁南飞至美国的故事。女孩和她的父亲一直从小雁养到大雁,是因为她家周围唯一的沼泽被毁。她一直鼓励着野雁们,让它们不放弃,最后生存下来。
看!这声音的力量这么大!它是爱的结晶,生命把它当成动力,与命运斗争,并向前进!
这声音就在我内心深处,只要愿意听,它就会出现,给我希望,给我斗志,给我一个强大的精神世界,还有一个非凡并多姿多彩的人生!
听啊,这牵动我心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