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一个令人向往的字眼。每个人都想拥有它,每个人都渴望幸福。然而真正的幸福,来自哪里呢?是金钱,是事业吗?都不是。悄悄的告诉你:拥有幸福很简单!
朋友,幸福在亲情间。每天回家,父亲关切的问候是温暖的幸福;每晚睡前,书桌上放着的热牛奶是香甜的幸福;每次饭桌上,一盘盘“爱的盛馔”更是美味的幸福。家庭是温暖的避风港,亲情便是幸福的聚集地。朋友,幸福是父母的爱,幸福在亲情间。
朋友,幸福在友情中。还记得与小伙伴在树荫下玩耍,看鸟儿唱歌的情景吗;还记得与哥们儿在操场上奔跑,任热血青春肆意张扬的岁月吗;还记得与学友在教室里学习,用努力的汗水谱写梦想的年华吗?朋友是生命中的一部分,友情联结你我,联结幸福。
朋友,幸福在师恩间。老师是红烛,燃烧自我,照亮别人;老师是明灯,日夜长明,指引方向;老师是园艺师,悉心培养,茁壮成长。老师在,我不怕!师恩是希望、是勇气、是力量,师恩是,不尽的幸福。
朋友,拥有幸福很简单,发现幸福更快乐。每一件小事中都有幸福,做一个幸福的人,享受哪怕很小很小的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