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0年,世界已经完全步入老年化社会。林潇洒站在林氏大厦的顶端600多米处,抽着一根完全与全身特种兵装不搭配的雄狮牌香烟,时不时甩着一头并不茂密甚至有些稀疏的头发,低头俯视着地面上如同蚂蚁般熙熙攘攘的人群。“葛”林潇洒很不文雅的打了个饱咳。手上不知从哪里跑出了一根河水牌牙签,呲这一口黄牙,嘿嘿朝着下面傻笑。引人注目的是他耳边延伸到下颚旁的疤痕,有心去看的话,则会发现这酷酷的疤痕完全是由人工皮革混合多种材料混搭合成的假货。。。
“桀桀,想不到你竟然在这里,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部费工夫。”林潇洒后方100许米出蔓延出一个黑洞,一道银白色人影凭空出现,伴着这道笑声,空间秩序异常波动开来。
“魑魅,你还是要为了那个女人追杀我?” 林潇洒头也不抬,略发银白的眉毛轻皱,将牙签随手往后方一扔,一股劲气朝人影破射而去。衔接动作而来的则是一把天狼星—s116的MINI手枪。
被称为魑魅的男子身影微微一闪,浮现出许多的虚影。魑魅手上不停出现繁琐的结印姿势,伴随着“喝”的一声,一道道虚影变成实体,从空间黑洞中踏步轻移到中心银白色人影身旁。
“咦,卡斯兰家族竟然会为了你而购买这破烂镜像权杖?也罢也罢,毕竟她也掌握着将近1/2的遗产。”要知道,林潇洒所说的破烂玩意在市面上可是值得几万条人命的价格。
“随你怎么说,你这条命今天老子收定了。”魑魅微微一笑,脸色略发虚白,想必为了这些人影花费了不少精力。
“咔”的一身,人影身上出现了许多密集的B-145mm发射头,一点点白光蓄集在林潇洒眼前。林潇洒依然不动,淡淡笑道:“你知道,这些对我无用”手指轻轻一弹烟头,缓缓朝白光走去。不知何时衣服已经完全变为了充满隐秘色彩的暗紫色披风,披风上爬满了密密麻麻的古老玛雅字体。突然,林潇洒手上的MINI手枪不翼而飞,剩下的只是一堆零件。林潇洒皱着眉头,凝重的盯着魑魅手上银白色的椭圆工具。“呼,没想大连分子解除器都用上了,看来你们是志在必得了。”分子解除器,顾名思义,可以将一切由微分子构成的东西完全还原到初始模样。林潇洒望着自己身上的一件件装备被还原,脸上已是越发凝重。
“G”的一声6、7道人影向林潇洒暴射而去,一道道白光喷发出伽马射线,试图要将林潇洒完全分离为分子结构。
魑魅并没有动手,双手抱胸冷眼看着林潇洒狼狈的躲闪着一道道射线。
林潇洒不禁恼怒,心想“这女人真是狠毒,不久把她给嘿咻了么?还不是个雏,八成是个烂货。要不是当时任务要求还真不想跟着老女人。”
魑魅冷笑道:“或许你自己跟我回去,她还会留你个全尸。”
林潇洒恼怒道:“狗屁,MLGB,要是留个全尸那我岂不是要被她夺走我多年的节操。”
魑魅听闻脸色逐渐阴冷下来,那个她正是他的未婚妻。如此被人三番两次侮辱,可能忍下一口气,魑魅听闻未婚妻被林潇洒**以后一直不信,但是经过多发探查,此事已经是八九不离十,一股怒气从全身四处涌上大脑,他已经将那女人要求的任务抛之脑后,双手完全背离人类所能认知的体能速度范围,一双银白色的手上渐渐冒出几丝阴冷气息。指甲以每秒一厘米的速度疯狂的增长着,直到过了一分钟才缓缓停止下来。只见魑魅每根手指的指甲有着几道光芒绕着指甲以人眼看不到的速度形成一个光甲护盾。上面的温度达到6000摄氏度不止,魑魅身上的一席银白色的白袍全部被烧毁殆尽,两只眼睛中完全演变成火红色,透露出炙热的烈火,充斥这虐杀之气,一头银发也是离奇的变化着红白之色。手上宛如一个微型的超新星,停的膨胀,爆发着不亚于氢核聚变的能量。全身上下的肌肉不停的压缩着,一块块肌肉无不勾勒出健壮的体格,身上散发出一种来自上位王者的压迫,身高也是猛然间拔高了3、4厘米,全身上下仿佛有着炎火之气来回循环,交织。肉眼望去,像是一尊火神神像。显然而见,魑魅肯定是启动了某种秘法。
“这种秘法带来的副作用极大,轻则一个月肌肉高度酸痛,四肢麻痹。重则伤及大脑,脑膜麻痹。现在的他大概是以前威胁度的2倍左右,但是这对于我来说却犹如狮子搏兔一般,虽然,但是最后的胜者必然是我。”林潇洒双手一合,“喝”的一声,将几个魑魅召唤出来的傀儡引入密闭空间分化成了等同于原子大小的微粒,但是战斗带来的伤害也是不小。身上的暗紫色披风都是被打漏了几个小洞,全是触及到伽马射线带来的伤口。但是每个漏洞却是缓缓的复合、修模,一步步的恢复原状,林潇洒有些惊讶,毕竟这由世界上最小微粒构成的披风伴随他许多年,从无被今天打的如此狼狈。林潇洒感觉到一种淡淡危机感,抬头望去发现那个火红的人影已经不容小觑。双脚往后一踏,顿时从高达几百米的大厦掉落而下。别人不懂他在做什么,魑魅却是从资料上一清二楚。他明白林潇洒正是用着掉落的重力以及形成的气流发动着与他相同的某种秘法,但是攻击系还是防御却是不知。
魑魅莞尔一笑,在他认为能使林潇洒这位排得上阿斯卡星球单体战斗系数前10的人如此狼狈是值得自豪的,毕竟他现在的力量多半是由机器与高科技调合而成,即使如此,他的战斗系数还是被林潇洒狠狠的压在下面,发动秘法之后顶多会多一小半的胜算。这也只能怪林潇洒从来只是单独一人行动,从来不依靠组织,家族。他认为那只是一种束缚自己的枷锁,所以现在导致了他的消息面并不大,浑然不知魑魅的任何主要信息,从而轻敌大意。
林潇洒只感觉上方突然浮现一股巨大的压力,右手上不知何时出现了一把Ruse-军刀往前方轻轻一划。“当,嘶—嘶”金属摩擦产生的声音让人感觉极其恶心,全身犹如冒着红光的魑魅竟然不知何时已经撕破空间持着一把银白色的匕首来到林潇洒面前。两人一摸一样的冷笑,出奇一致的大喝一声。林潇洒左拳收紧往旁边大厦的铁柱上一打,铁柱顿时塌陷一个大洞,几条粗纹向旁边渐渐扩散,林潇洒借用巨大的反推力再次下降,双手做太极状,身前隐隐约约浮现出一只蛇龟交织的图案,魑魅只觉林潇洒面前的空间不断加固,慢慢成为一个犹如鸡蛋大小的防护罩。“绝对防御!!”魑魅极其惊骇,内心极度不平静。“凌家的秘法怎么会出现他身上。”“林?凌,难道单体战斗系数第4的‘凌云’便是他?”“15号,难道你还没解决任务目标?”魑魅耳朵旁传来一声机械音,一对及其隐秘的POLL—卫星语音传递装置藏在魑魅耳后,语气其中带着很浓重的指责与来自级别产生的蔑视之意味。“Jany大人,请再给我多一点时间,现在很棘手……”魑魅一脸恭敬,低声下气的说道。“如果出现什么麻烦,你懂得该怎么做吧,哼哼。”“兹,卫星语音中断。”魑魅狠狠的将语音装置拔下随手一扔,右手轻轻一弹,一道劲气将装置机的粉碎,他低头看了看自己胸前的一块玉牌,咬了咬牙,魑魅并没有向林潇洒追去,双手往下一推,人活生生的从原地不见。“呲”只见魑魅已经返回到了大厦顶端,不停的召唤着红色傀儡,这傀儡与银白色的傀儡从气、力、精上来看完全不同,高了几个级别不止。“呼”魑魅旁边掀起一阵磁场波浪,一道淡黄色的人影双手分别持着两把红莲太刀,身上淡淡发出阵阵黄色气旋,背后一只巨大的虚影缓缓浮现,竟是一只玄武神兽!
魑魅眉头紧皱,心中翻起一阵一阵的大浪,“竟然没有查清楚他的真实底细,杀手界第2的凌云竟是林潇洒!”魑魅吃惊道,嘴里默念着咒语,红色的傀儡身上不停的颤抖着,一块块金属片从各自的身上掉落下来,身上透出一股浓郁的紫光,最终演变成了红紫色的形态,“吼”几道紫红色人影极速的向林潇洒飞去,一双双肉拳砸向林潇洒身体上各个部位。“砰砰砰”肉拳击打在林潇洒身上溅起的阵阵声音波浪向四周扩散而去。“这!”魑魅眉头刚舒展开来一丝,随即便发现几道傀儡攻击的竟是一块石柱!石柱上的道道裂纹却在被击打之后还原回去,整块石柱纹丝不动完好无损的伫立在那里,几道繁文缠绕着整块石柱,透出一股诡异的味道。“呲”魑魅只觉背后一凉,一道寒光人影若隐若现的显现在魑魅身后20几米处,赫然便是林潇洒。只见他单手提着一个红紫色的傀儡,手掌越捏越紧,那红紫色的傀儡身上竟然破损出一条条裂痕。林潇洒随手将傀儡一扔,拿出一块破布与两把3尺左右的刀随地而作。魑魅瞪大着眼睛看着那傀儡,“那可是纳米级的合金,竟然被人力给……”魑魅艰难的咽下一口口水,汗水从脸庞滴落而下,刚刚誓言要杀了林潇洒的他,现在却成为了猫捉老鼠当中的笑话,这种身份的反差让他难以接受。
“说吧,你还有什么遗言,若不是还有事情要做,我并不想如此速战速决,毕竟猫捉老鼠的游戏也是一种乐趣。”林潇洒好像没事人一般,左手拿着一块破旧不堪的布匹擦拭着两把太刀,现在的他跟要杀猪的屠夫一般自如。
“哈哈哈”魑魅发疯似的大笑道“你以为我真的不能杀了你么!不过那种代价太大太大,你不值得我去利用“他”,那样相比,还不如我自己做个了断。”他边说边从手掌上凝结出一把用冰雪做的匕首,冷笑着道“尽管你有了绝对防御,但是这从克洛斯行星采集的万年冰块可是号称连真气都能冻结,灵气也能化解的一干二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