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只心爱的手表,它是我十岁生日时姐姐送给我的礼物。
手表的正中央是一只小熊维尼。它的周围是紫颜色的,时针,分针在不停地摆动,像是小白兔和小乌龟在赛跑。而小熊维尼既是它们的观众,同时也仿佛是它们的裁判似的,在观看比赛,有趣极了!
手表的边沿是银白色的,上面镶嵌着一颗颗耀眼的紫白相间的钻石,一颗接着一颗,漂亮极了!边缘上还挂着小天使,真可爱!我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公主表!
有一次,我写好作业后,和王凯雅约好在油田总部骑自行车玩耍。因为太开心了,所以忘记了时间,妈妈让我五点三十分回家的,可现在眼看天色已晚,我却不知道现在几点了。我连忙问王凯雅,但王凯雅也不知道时间,怎么办呢?正在我不知所措时,王凯雅提醒了我:“你不是有公主表吗?”我这才想起来,拿出来看了看,已经五点二十分了。我们飞速地骑上自行车,到家时又看了看公主表,刚好五点三十分。真是虚惊一场呀!我把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说:“幸好有你的公主表,才让你们有了时间概念。不过以后你们可不能骑得那么快,撞到人那怎么办?”我点点头说:“知道了!”
我真喜欢我的公主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