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金点子作文 我的金点子作文100字
水是生命之源,人类不可以离开水。五(三)班同学利用课余时间,每个人都做出了一份精美的节水金点子卡。
我们班的王奕頩同学做出了全班最精美的节水金点子卡。她做的卡片形状为水滴状,卡的反面用蓝色蜡笔楷体的“水”字,背景用几条小鱼和水草,就是因为有水小鱼才可以自由自在的游,显着水的重要性,反面都这么好看了,那么正面就更漂亮了!
标题“节水金点子”写出了水的感觉,蓝色让人很舒服,在抽水马桶的蓄水箱里,把一个装满水的瓶子放在蓄水箱里就可以节约许多水哦!从这里可以看出王奕頩同学生活中十分节约用水,不然怎么会有这种经验呢?
接下来就是余晨影的卡片,虽然是打印的卡片,但是处处可见她的认真。洗衣节水和洗澡节水的内容都被余晨影认真地用黑笔描过,标题也用红笔描出。她为了一个卡片而认真,没什么原因,只是她平常就节水。
连一个小学的同学都懂得节水,请大人给孩子竖立一个节水的榜样。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到人人护水,保护环境。